2022-05-16 06:13:58回首

㋄①⑥





昨天中午得知
你爸媽快篩陽性

但是我因為睡懶覺
沒有馬上收到你的訊息
當時的你 是不是很慌張

後來知道你爸爸
發燒的很嚴重
請教了一些朋友
讓你盡快先處理

還好你目前快篩是陰性
但是你與父母同住
應該也是會被匡列
希望你自己要多注意了

突然不能幫助你什麼
只能在我能幫忙的情況下
盡力去做

知道你會很辛苦
但是按照規範走
應該會 輕鬆點

雖然你希望
我別過去 有風險外
我也實際幫不了什麼

後來知道 你姊姊的小孩
還在你們家
當時知道你姊姊的反應
其實我有點不太高興

但是說再多
目前該做的還是要做

真的辛苦了
會熬過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