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9:48:31柳丁

感謝各位夥伴的支持

這陣子關於合作的事項,突然太多讓我有點挫手不及,想說來公告一下好了,

因為版豬我很卒ㄚ,不太知道要怎樣拒絕別人,也知道被拒絕的感覺,會有點

挫折,所以我再這邊發文章跟大家說一聲,由於店面真的不大,版豬雖然希望

替這邊的大家找到更多好商品,但是也不能沒位置還硬是把大家辛苦做出來的

東西接進來,所以我想在這邊跟大家說,合作的事項就到最近,之後等版豬我

想到了更好的方式來呈現大家的東西,或是說有了更大的空間,大家到時候如

果不嫌棄,多來這邊看看灌灌水,或是說把資料留給我,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

合作唷^^

我會在這邊努力的,努力的僑空間、製造假空間哈哈,有著創作夢想的你們也要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