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22:45:42靜逼逼

便當

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試驗過 一把蔬菜打成泥狀其實他所剩的量.. 

只有原本的10分之1不到! 

常聽到人養綠說~很會吃 一天吃"ㄧ大盤"."一大把"!可是 把她吃的量 

用果汁機打碎看看 !其實 一點都不多! 
假設 他的胃可以容納100g的食物! 
可是 一大把 吃的很多!?實際上不到50g大約30g! 
而且 "多樣化"那他的胃 能容納多少個一大把!? 
就算一天吃ㄧ樣.一個星期也才吃7樣! 
綠吃飯幾乎都是用吞的! 再來吃進去的葉菜還要等胃"絞碎-消化-吸收-{那這段時間長短跟他的溫度有很大關聯} 
在舊的食物尚未完全消化排便完畢-已經又要再吃下一餐了!舊的新的全都絞在一塊 對綠 對人 不管對任何動物都不好! 

所以我現在的作法: 

2樣水果 8樣蔬菜 {本來會放小黃瓜!實驗後發現 食物放了20小時 就發酸.放在潮濕的室溫下1天半天就發霉!!!!} 所以現在不添加! 
再加上牧草.4大穀類.營養粉.蓋粉 跟 適量的補充劑{木瓜酵素}{易菌粉}!!!全部通通打成泥狀! 一天餵食一次{我家寶寶需要吃到150g}一個星期使用四次!另外三天 就餵食無法加再我做的飼料裡面的蔬菜! 


每天泡水30分鐘以上!水溫:大約27度-29度{煮開的水+葡萄糖{一灌5塊錢20%}+一兩滴檸檬原汁!}{此用途經由皮膚吸收補充 

幫助他絞碎 幫助消化 消化吸收快 不怕腸胃道不適! 
天天泡水 幫助他排出 囤積的排泄物!! 
一個星期可以吸收17種以上蔬果!! 
{講真的比我吃的還的攝取量比我還充足} 
重點:水一定要煮開 或是用礦泉水{請勿使用來歷不明的礦泉水} 
水溫一定要夠 不然實在做白工!! 
蔬果一定要新鮮無農藥!做好的成品用密封袋放置冷凍庫{保鮮一個月} 
---- 

拿出來退冰有三個方法 
一 時間較多的可以"放在室溫 自然解凍" 
二 今天敢時間比較忙 請"丟到微波爐使用解凍三分鐘 
{時間以量為準} 切勿使用{微波加熱} 
三 我是學生 住宿生 沒有微波爐 沒關西 請你"隔水加熱" 
水溫請勿超過80度..更絕對禁止沸騰{沸騰的熱度容易破壞食物本質 
更會嚴重破壞 "養份" 營養品添加物 是絕對禁止沸騰的加熱!!! 

-----------等食物完全解凍為自然溫度時便可以餵食!!! 

盡量在打成泥的蔬果 是他本來挑食的蔬菜!這樣她就不會因為 

討厭吃 而越吃越少!...也可以均衡營養! 


這是我的作法!提供給各位!另外 在製作過程 請確保整潔!衛生 乾淨
(悄悄話) 2013-09-04 17: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