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22:40:03靜逼逼

小紅篇1



大孩子一個個離去 到現在只剩阿蜥

小孩們 剩下 小紅 小花 惡魔 在我身邊

蠻頭去工廠住大房子

阿寶 小美 去了天堂

可爾必思 送給小風 

有時候 真的滿想念 那些不在我身邊的孩子

希望 送走可爾必思 他可以活的更好

也希望 在天堂的孩子 可以幫我保護剩下的孩子

呼!!!~轉回正題

小紅好像長大了 

記得剛買她的時候是50多公分吧 現在都90多了

下面這張 是小紅剛來不久 那時候她壞死了人靠近爆衝甩尾咬人樣樣來 把熊熊的手咬一個差點去醫院縫
也很希望她的綠肚子會變紅

下面這張 是來了一陣子漸漸肥吱吱了 不過脾氣還是一樣壞 我每天都希望他早日乖一點
這時候 肚子底下 還是綠的


後來看她漸漸穩定 就養倒室外去 脾氣 還是一樣NO GOOD
此時 肚子有點變紅



後來又過了一陣子 脾氣總算好多了 雖然在籠子裡面還是會甩尾 但是最少不咬人了 再手上也會乖一點讓我拍照


隔天 為了感謝他很乖的對我 所以帶她去頂樓放風  她的臉還是很黑


有過了一陣子 小紅終於改了她的壞脾氣 會跟我好好撒嬌 很聰明知道枕頭是好物


因為變乖了 當然外出的機會就多了 下面這張是在阿姨家拍的


這是搬家前 最後一次泡水 真的有長大的Feel 了瞧旁邊那 惡魔也從30cm 成長到 55cm


搬家前 最後一張照片 真的長大了 因該有80多公分了吧 那體重 也變的很.......


搬家到現在 也兩個月了  
真不知道兩個月可以讓她大的那麼快 .......
現在抱她都要用兩隻手了 
而且肥的一附快中風的樣子 那顆肚子真的是不得了ˇˇ

小小的頭 大大的身軀ˇˇ

肚子也變紅嚕 


不過 最壯觀的就是這顆肚子了 真的是 中風前兆ˇˇ


(悄悄話) 2013-09-04 18: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