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4:17:24[ 誠 ♥ 卉 ]

ܤ Ha Ha ;;


 嘻嘻 ,,
 我的指甲 *
 I LOVE YOU的哦 !!

 本來禮拜日要陪純純去做指甲
 結果誰知道禮拜六又被叫去上班
 上到八點
 害我睡個起不來 ˊˋ
 SoRrY 純 ...
 誰叫孫先生又突然把我叫來上班
 害我不可以陪你去

 星期日晚上我也跑去做指甲哦
 可愛唄 ...
 他也有在幫人家做水晶的
 如果你要做在跟我說嘿 ^^
 
 我做的比較單調 
 假片的指甲也沒有很長
 我還怕我不能包檳榔呢 ...
 哈哈 _ 原來我還是可以的喇 
 而且那邊也比較便宜哦
 她還算錯錢給我 -口-
 哈 ~

上一篇:ܤ 熱鬧大溪 ;;

下一篇:ܤ 我的小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