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07:49:30鳳姐兒

稱為家人 卻比陌生人還陌生

禮拜一 接到爸爸的電話

說爺爺送急診了 要我國慶日回去看看

聽了....心裡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很可悲吧....

聽到認識的人送急診 一般都還會有"阿 怎麼會這樣?!"的反應

今天對方是自己的爺爺 我卻任何反應都沒有

很平淡的"嗯嗯 知道了" 結束通話


對他實在沒有辦法產生更濃厚的感情

即便爸爸說我小時候爺有多麼寵我.多麼放任我

but I’m so sorry!!腦中....已無任何記憶副存....

從我有記憶開始 對爺的印象都是壞的

這樣的人 要叫我怎麼對他產生感情

因為他的種種表現已經無法讓我對他產生感情

連家人的feel都沒有!!

你不把我當家人看待 我又何必把你當家人看待

想想.....我們身上連相同的血液都沒有

唯一相同的 是我們的姓氏吧

很微弱的聯繫

我還在想.....如果你真的敖不過

你最後的歡送大會上

我若連一滴淚都沒有 人家會怎麼看待我??爸媽會很驚訝吧......

可是.....要為你這種人掉眼淚....真的太困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