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9:52:40鳳姐兒

緋亂




剛剛閒來無事

去別人的報台亂晃

看到了一句讓我很欣賞的話

"成全是踩著對方的傷心"


你認同嗎

親愛的alice

發現一個不錯糟糕的事情

目前我還沒辦法完全遺忘




時間不會撫平傷痛

時間只會讓我們習慣傷痛

習慣了之後 就不覺得痛

而傷口還是存在著的

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的世界快要經營不下去

即使改了名字

還是沒辦法對著它暢所欲言

因為我不想讓人在陰影處窺視著我

不想讓他看著我的心情

來撫平他的愧疚

可是我又不想因為這樣而遺棄我的世界

因為那是"我的"

不是因他而創立產生的

那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