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8:07:34Kira

又被點名了

【點5個人】

老規矩 我不點人

【姓什麼?】
 
雙口呂
 
【多大了?】

準備邁向第17年

【職業?】

高職生

【興趣?】

打電腦、打PS2、打籃球、看連載動畫及漫畫‧‧‧好多喔~

【喜歡的異性?】

目前沒有

【有什麼特長?】

問別人吧

【持有什麼?】

大肚肚一個

【煩惱?】

無憂無慮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的食物:好多喔

不喜歡的食物:青椒 菜瓜 苦瓜 目前只想到這三樣

【對你愛的人說ㄧ句話】

你是個好人~

【介紹被指名的5個人】

略過~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噗仔貓:白貓一隻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說了是貓了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貓喜歡吃魚吧?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5人】

這也吃掉~

【生活的態度】

無憂無慮的生活~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集中注意力~做什麼事都要專心!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童年喔~好像是PS陪伴我的?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我想像力很差耶~

【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我想去玩他們的GAME

【想成為什麼】

不小得 以後再說吧!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

月光寶盒?波若波若密!?XD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等時候到了再想吧!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媽媽!難道你不愛你媽嗎?不愛的話就沒有孝心(親子之間的愛啊! 題目又沒規定什麼愛! 這叫做「親情」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University~由你玩四年

【升學壓力大嗎?】

以前沒有 目前有一小點
謙仔 2007-06-26 22:05:17

ㄇㄉ
死胖子
罵我~~~~~
= =&quot
死電視小孩 電視看太多了

版主回應
!?

= =???

抱歉 最近記憶力不太好

我什麼時候罵你了= =?

真的不記得了~
2007-06-28 21: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