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04:33Kira

打球

星期5晚上 大概6點多

謙仔問我要不要打球

我說OK呀 他說大概7點左右

然後快7點 我爸媽回來了~"~

我要做一點事情

正好他就說那時候要打球

沒辦法 我說 我差不多在10分鐘

想說你們先去吧!

然後我很快的把事情做完 晚餐隨便吃一吃

飛奔過去

打瑋仔的手機 又沒接=。=
(真怪 怎麼每次打給你都沒接阿。。。)

打給謙仔 說下雨 在阿滄家樓下 好像要去吃東西
(下一點點小與 之後就停了)

我飛奔到時 我跟瑋爺一起到(挖勒 你也太慢了吧= = 我還耽誤了10分鐘耶。。。)

正在想說要吃東西還打球時

雨停了

所以決定 先買吃的喝的 在去打球︿︿





↑應大眾要求 把圖貼上來了@@(當事人 別打我阿~~!)

阿滄去買麵包 回來時 還在看 他們兩個 都沒痘痘了-w-

然後 就配合後面的廣告車(?)

來個 NU SKIN代言人

整個就很。。。



到堤防打球

還是一樣 我們5隻

剛開始 2V2 我又被落單(沒辦法 誰叫我球技最差)

打到中間 瑋爺眼睛被打到。。。不知道是誰幹的阿0。0

所以我代打 然後謙仔又拿出自己秀的力量來

拿我當牆壁XD 趕快進攻

少人的時候 我還滿有用的麻 XD



中間有3個來報隊

猴仔沒打 

就到隔壁自己練

我也沒打(當然囉) 也是到旁邊練

中間還仔細看你們打球 想說可不可以從中學到經驗

但是 好像沒有很大的作用=w=|||

畢竟真的打起來跟想的不一樣囉

要多練習才行~~




今天沒有上次累阿~~

上次打到車子都快騎不動了

這次還OK

最後我們5個還比3分

不用說 我墊底啦XD

但是還不錯了 後面我還可以跟阿滄爭第4OR第5
(他那天手感大概不好吧?)

然後 阿滄還一直跟那3個嗆聲-。-
(我都沒有說話喔- -)

名次分出來

其實我也忘記了@@|||

好像酥a第3吧

謙仔跟猴仔 我忘了誰第1了@@
(最近記憶力很差 剛想到什麼就都忘記了- -)



打到後面 雨越下越大了

所以就解散囉

我喜歡走捷徑

在直線的地方就先說掰掰嚕



回家沖澡

看一下電腦

掃個毒 被我抓到一隻- -

快消毒!!

晚上放著載BT XD
(老哥沒回來真是太爽啦 XD)




呼。。。
以上。。。
最近不知道有沒有瘦一點阿。。。?
@@???

下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