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2:39:25KAS

好很長的文啊...一定要睇完佢~!!

最近,天氣先生突然把氣候吹回了我最喜愛的秋天與冬天的時期.好很舒服啊.
一陣又一陣的涼風,從大大的褲腳吹進,真是爽到透頂...說笑呢.但真的很喜歡這種天氣...不知為什麼,總令我點想到以前的中學時代...好時辰...好想啊...

成班沒有介心的大笨蛋坐在一起...想著都只是夢想...designer?護士?警察?小師?...各有各的夢,各有各所望...很令想懷念,一起番學放學,上堂在玩,下堂在叫,時而認真,時而悲哀.第一堂總是一個讓運動員做運動的好時機(包括我...)下堂鐘一嚮...理都唔理咁由6樓跑到地下買早餐...我時常都是全校第一個到,yeah€!!
第2堂之後,個個都各有各忙,真是...,
老師都很愛我,老師是有責任心的人啊...罵都是一種關心.如果有朋友罵我就好了.

最愛上數學,因為老師好身材?不...要看我電腦大把...我因為數學而留班,但由此而愛上了數學,因為做數學時我最認真,但不幸地被老師騙到灸喜歡的理組...
文組時常說自己是文A生(因為只得一班文組...無耐啊~~)理B 與理A 人不同,
因為理d大多是被騙,多數會視書虫為白痴,所以出了很多出猫高手,有當時最潮的手提電話出猫法,有傳統的抄紙仔法,亦有是刻間尺的...五花八門樣樣好野...到了畢業考,都係咁樣...我個班其實個個都唔正常...可以的話,他們個個都是DESIGNER,他們不會畫畫,但很聰明,比2班A班都要利害.

最不喜愛班主任,因為他是學校的巨人,是一個傳奇,這個巨人名字是體育啊SIR 同佢改的,真是有趣...

想了又想,始終又要回到現實...現實...現實...大學...大學...大學...大學...
沒有中學的好玩...沒有中學該有的友情...沒有中學的同學...沒有中學的老師
沒有...沒有中學時的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