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1:00:07KAS

我的家

---我的家---
有一個偉大的媽媽
她對我們最好,雖然有時會埋怨我們,不過經過上次嘅經歷,終於明白到咩係母愛.如果沒有她,我想不到3個男人會變成怎樣.

有一個難測的爸爸
沒有一個特定方向,好明顯的不知他在想什麼,最可怕的是他一日可以不說話,飲醉左就一口氣把未說過的話說出來,我只知道,他跟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有一個幸福的弟弟
人人都愛他,寵他.因為他小時候很可愛,只要是有人說他不是,他就會一針見血,一招攞你命.大個了更是,可惜他成績不好,人人都無時間去理他,但又不想他變壞,所以媽媽把重任交給了我.只要每天中午跟他食飯,就這麼簡單,可惜我好像做不到啊.

我是家中的大仔
小時候人人都愛我,寵我,比任何人都可愛,寵愛程度比任何人都利害.可惜我不爭氣
沒有志氣地放棄了一個大好前程,家人對自己的態度比不上以前(這是必然的).幸好上天沒有把我放棄.現在,我都會經常回想以前的點滴,真的很回味.細心一想,原來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還可再早一年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