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3:52:47jiunn

現代愛情

有時我覺得!現在愛情如速食麵包一般

真心的愛情不會有人要~外貌和體格與金錢成為愛情的一種標準!

真的發覺現代愛情如速食一般!大家都像在買車~可以先試車一樣

先試開~好開就一起不好開個性不合則分離~都看低好開阿

看看現在跑pub~隨便上床的~一兩天就可以當男女朋友

已經是一種常態了!也許是我對感情這方面沒什麼經驗~

也或許是我自己還沉溺在前一段過去裡頭!沒辦法放開自己找回自己

感情對我來說總是遙不可及~朋友都說太挑~其實我一直很不挑

只想找個真心的人陪我~我也會用著真心陪伴著她!!

自己認為感情這種東西是不能認真低~往往放過多會收不回來!

也或者是自己永遠學不會收放自如!把原則責任放的太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