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9:21:34影青

**))  my baby   *






我的蝦米







「你喜歡我嗎?」
我知道答案是肯定的,但還是偏要問你。

「喜歡。」
這是我預料中的答案...

「就只有喜歡嗎?」
我又很俏皮的問了這句。

「......不止阿...」
你整個就是有點害羞的說了這句話。

「那是什麼?」
呵呵,我整個就是很故意...
害羞的你真的是好可愛呢...

「..........妳知道的啊....」
嘻嘻,我不知道,你要說出來我才知道啊!
沉默了一下下,你又笑了笑,

「什麼啊?我真的不知道啊...」

你靠近我耳朵旁,輕聲的說了句......................


「我也是...寶貝...」
我緊緊的、用力的抱住了你。
在你的唇上用力吻了一下。


答應你的,我說到做到,
我不會再有讓你傷心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