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1:43:58影青

**))   開心。一日遊 *







今天的我過的很快樂。




趁休假的今天,
小饅頭北鼻兒說要來找我,
整個就是很開心呢!


一大早晃到公司去,
剛好大家在開早會,
我就順邊一起聽,
可是Q大一下就說了半個小時,
北鼻兒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害我心裡好緊張,
北鼻兒對大甲不熟悉,
但又不好意思在Q大面前接電話,
所以我只好一直忍,
電話震動震的我屁屁麻麻的...

結束後我趕到火車站去,
北鼻兒在那邊等了一下了...
有點兒不好意思,
然後又被伊的車車嚇一跳,
我還以為是本來那台車車哩...(!)

說好要去台中,
結果我這高速公路路癡亂報路,
結果我們兩還不知道繞到哪去了...
對不起嘛...我承認我路癡...
我就一直覺得路很熟悉阿...
結果讓北鼻兒問路好幾次...= =
整個就超羞的>///<


好不容易唷!
在12點多到了台中,
帶北鼻兒去吃拉麵,
肚子也填飽啦!
不然因為沒吃早餐所以肚子早就咕咕響了。
肚子餓的時候我會心情很差然後會不開心,
但是因為我報錯路所以今天沒有資格張,
所以我也就沒有不開心,
有吃到總比餓著好吧!

吃完之後去了一中街,
好久沒有去囉!
跟台南中正路整個就是差很多,
大概是因為過年的關係,攤位又多了很多,
人潮相對的也多好多出來,
北鼻兒這笨蛋老和人相撞,
果然是體積太大........

今天北鼻兒買了一個包包送我,
整個就是超愛的,
很謝謝北鼻兒捏♡


今天天氣很好,
走沒多久我就開始微微冒汗,
後來兩人躲到中友去吹冷氣,
人潮也是多到擠來擠去。

北鼻兒到下午就有點經萎靡了,
萎靡到停車票拿成劍湖山的票根...
整個就很呆,
大概是因為沒有 〝嗶嗶嗶〞(消音) 的關係吧!
呵呵,為你好啊!


回到大甲,天氣變冷了!
帶北鼻兒去吃大甲我最喜歡的臭豆腐小攤,
身體暖了一暖,
回程路上看到119消防車,
原來是有電線走火,小火災,
嘖嘖,台灣人真的很愛湊熱鬧...
雖然我和北鼻兒也停下來看了一下...


今天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謝謝北鼻兒~
真的感覺你很可愛,
越來越喜歡和你一起出去的感覺囉(羞)


今天也辛苦你了!
開了這麼遠的車車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