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43:58影青

**))    打卡 + 上班 + 抽成 = 靠,累!  *





好酸!!
我的腿好酸!
死了!
我的腿會變粗變壯....


救命阿~~~
腿真的好酸.................................
比跑1600還慘..............................................




第三天上班了,
雖然很累,
但是我學到很多事情,
是平常和書上學不到的。


剛開始上班真的有點怕怕的,
因為對鞋子都不是很熟,
尤其又是要介紹它的特色時我更擔心,
不過還好同事都很照顧我們這些工讀生,
會一一講解給我聽,
我也很努力的記,
果然還是有一點成果...

唉。
本來以為昨天至少有一成可以抽,
結果一個客人不知道是沒有買還是退掉,
扣掉一千二後,
整個業績就掉了!
連7成都沒到,
嗚........

不過呢!
今天我賺回來囉!
可以抽1.5%耶!
跑樓梯跑到吐的代價就是有業績...
呵呵。

一天六小時,
要破,
有點難,
但是我還是做到了!
我希望我自己在之後還是可以達到目標。


而我現在也知道,
每次去門市時旁邊都會有服務人員在旁邊的原因...
是要衝業績...
我深刻深刻體會到...
所以呢!
下次當有服務人員再你們附近時,
請給他們報以微笑,
(除了臭臉的之外)
因為這樣幾小時下來真的很累...



小麻雀,
加油哦!
我相信你可以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