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9:21:30影青

**))    看過就好了....  *

最近去看了幾個朋友的無名,
大家都變好多...

大家的文章都變的很感性,
為很多事情感到傷心難過,
或悲傷...


今天不知道怎麼著,
用朋友的無名連到她的無名去看,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還會有那個勇氣,
再去翻開一次我腦子裡那最最深最痛的回憶,
果真阿...
心臟用力跳了幾下,
雖然那內容我早就看過了,
也知道是怎麼著了,
但仍是...

呵呵,
自己沒用嗎?
不能這麼說吧!
畢竟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最深的盒子啊!
我當然也不例外...

不知道我再次見到她,
會是什麼樣的態度呢?

用土埋了,
但仍是一個千萬年不腐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