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8:21:31影青

**))   經驗 *

上班也有5天了!
銷售上也都慢慢上手了。
大概是個性是就比較不怕生,
所以在和客人推銷時是ok的。

好可惜噢!
我的同事小麻雀要飛走了!
才和她認識幾天而已捏!
我們兩個很聊得來,
下了班之後還會一起去吃吃東西填飽一下肚子,
她離職的那天我們還一起去屈臣式,
去應徵她的下一份工作,
祝福她可以應徵成功囉!

不過,離開也好,
因為時薪真的很低,又很累,
屈臣式薪水高多了!
我做的再久底薪大概也沒有她多吧。
不過對我來說薪水不是重點,
當初要做這份工作前家人也一直要我想清楚,
廉價勞工啦!
還要算業績...
但是我一直覺得賺錢是其次,
賺得工作經驗才是我主要想要的。
沒有工作經驗,
有什麼資格要求高薪呢?

小影仔,加油呀!
雖然很累,但是是自己堅持要做的工作,
這是命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