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15:20:58水琉璃

流年,我為你執筆

歲月踏著輕盈的步伐,迫不及待地想和時光相擁。時光荏苒,歲月無情,流年似水般悄然逝去不返。總有一個人,讓你情不自禁想靠近;總有一個地方,讓你奮不顧身想到達;也總有一段日子,讓你忍不住地懷念;那是我們曾經為之瘋狂過、奮鬥過的青春時代,那是在流年長河裏徜徉過只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年華水上活動

青春,你是那麼的美麗動人,讓我如此的沉淪。我把懷念寄託在這文字上面,為你執筆將這斷斷續續的文字寫成詩篇,磨成思念,讓那舊日的青春懷念隨時光這陣風遠去,隨歲月細水長流,待流年細細聆聽品味。

始終相信,每一次花開都是一次盛宴,如果可以,記得努力潤開自己心中的花朵,讓之燦爛綻放;也懂得每一次花落都是一種經歷,縱然如此,待到山花爛漫時,只要曾經盛開過,歲月一定會記住你的精彩綻放。

歲月是一把無情的枷鎖,而我們偏偏喜歡將自己困在過去的歲月裏。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而你又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染髮焗油

匆匆流年裏,經歷了太多太多,慢慢地看透了一些東西,也領悟了一些真理。逐漸懂得了,不是每一個故事都值得訴說,不是每一次訴說都會有人聆聽,也不是每一場聆聽都可以得到理解。既然這樣,又何必一定要找人訴說,又何必一定要求聆聽,又何必一定要得到理解。別人不是你,又怎知你走過的路,受過的苦。有些痛苦,只有我們自己感受得到,有些孤獨,也只有我們自己體會得了。

原來,有些路是必須自己走的,有些苦也必須是自己要承受的。我們自己流過的淚只有自己才可以抹去,我們自己受過的傷也只有自己才可以治癒。不刻意討好誰,不低頭苛求誰,不妥協依靠誰,只有自己強大起來了,你才可以活得更加漂亮,你的生活才會因此變得更加精彩燦爛。

驀然回首,許多歲月已經悄然逝去,但在我青春的夢裏似乎一切都停留在原地,而我卻無法捕抓這美好。果然,匆匆那年,那年太匆匆。

親愛的,我要你知道,最美好的時光裏也會有暗淡的日子,最蹉跎的歲月裏也會有閃光的時候。許多時候,你看到前面的陰影,不要害怕,也不要畏縮,那是你在陽光的明媚照耀下的折射。所以,你需要做的不是等待生活不幸的過去,而是縱然活在痛苦中,也要微笑地走下去,因為你值得擁有真正的快樂!

獨自一人邁著輕盈的步伐,踏過時光的門檻,姿意地漫步在歲月的軌道上。一瞬間,流年匆匆越過,繁華剪影落盡,老了風花雪月,愁了心間愉悅。那舊時光再次挑逗起淡淡的情愫,惹了相思,落寞的孤獨心事一下子湧上心頭HIFU價錢

愛情,多麼美好的字眼!

青春的我們曾都憧憬過美好的愛情,甚至為之癡迷過,瘋狂過。但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可以修成正果,有些花兒,還沒有綻放,就已經凋零了;有些相遇,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了;有些記憶,還沒有好好回味,就已經暗淡了。

匆匆那年,匆匆離去,終於明白,有些人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只為了給我們上一課,然後轉身離去,相忘於天涯。感謝那些曾經彼此相愛過的人,因為你們,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美好時光,伴有最初懵懂的嚮往;蹉跎歲月,不願再也太多的不堪;花樣年華,理應為此增添光芒溢彩;匆匆流年,我為你執筆,淺寫關於光陰的記憶,抒一段歲月感概,傾一世美好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