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4:36:27江遠流

實例三(7)94.05.03 再E-mail致意

實例三(7)94.05.03 再E-mail致意

94.05.03主旨:敬覆大湖 林站長,兼提三事,敬請 參考!
敬愛的 林站長您好:
貴站94.05.02E-mail覆本人94.04.22電函敬悉!的確在有限人力,要發揮最高服務績效,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感謝 貴站長期為樹人醫專及敝校師生提供優質服務!尤其 鈞長上任以來,致力站房美化不遺餘力!
特別值得稱道的是:增設月台座椅,讓旅客等待不必枯站。配合敝校39週年校慶(94.03.01),不但讓美工科攝影作品長期進駐跨站地下道,更做整體空間佈置。上4)月份又提供敝校學生彩繪站房閒置空間,更為鐵路局與在地大專院校通勤通學時段班次多方協調設想周到,值得書面肯定推崇。
茲有以下意見提請參考,並轉請 貴局了解者:
(1)有關 貴局電車編組調整建議案,本人一切陳情動作均在94.01.07前完成,旨在未雨綢繆,其後未有任何動作。據聞4月初報載一群中南部學生陳情案,造成 貴局困擾,殊非預料中事敬申歉意。
(2)案發後本人親見據 貴局04.09電報,台南站慎重公告內容。即使調度困擾,但仍採納各界意見,努力落實區間接駁配套方案,值得肯定,至盼爾後列車添購,亦能考慮區域平衡發展,早日發展區間捷運化功能,並帶動中南部發展。
(3)因應社會整體變遷, 貴局各單位,尤其沿線各站加強與當地各單位協調聯繫,實為多贏策略。故美化站房閒置空間不僅是個起點,相關站房整潔工作,似宜協調在地相關機關學校共同努力,必要時建立義工制度,則能善用社會資源,尤能創造多贏新局。
其實相關配套方案,想 貴局各單位均已因地制宜,全力以赴。以上謹就淺見所及,野人獻曝。如有冒犯不周處,尚祈海涵!耑此敬祝
臺鐵衝衝衝 創造新高峰
末學 ○○○敬上 94.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