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1:26:01。伶.小香♥

『上課』.『宿舍』

          主任 滔滔不絕的在講課

          認真 上課的沒幾個

          有人呼呼大睡

          有人像我一樣 電腦沒被控制住自由玩自己的東西

          雖說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不會有太大的上課壓力

          但是 =            =”

          鬆懈 成這樣也沒好到哪裡去!

          一堆 作業下星期就要交

          我不會給大家太大的壓力(這是老師們常說的一句)

          卻不知道第一個禮拜他們在教些什麼?

          只知道下星期上課不交作業會死的很慘!

          =              =”

          好在我在高職時
      
          已經習慣了做作業 上了大學還是這樣不變

          滿滿的作業 可以蓋過我的生活

               也可以蓋過我的打工念頭

          嗯..... 管它的!

          過年時賺的那些錢 夠我撐很久的!

          所以 開學後...... 放棄打工了!

          一邊聽著主任上課

          一邊打著我的報台

          我還真是悠閒啊!



          開學後......

          豆花每晚都有乖乖回房間睡覺!

          嗯!我也覺得不錯!有個人陪...

          只不過雄哥要孤單一人擁抱被被睡覺!

          呵呵

          不過呢~

          也因此我每晚也都很早就睡了

          還記得我們2個第一個晚上被一隻該死的蚊子

          吵的精神有點錯亂!

          好在昨晚那隻該死的蚊子不見了!

          可以好好的睡覺.......         開心!

          

上一篇:。白癡父子

下一篇:吵死啦~ 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