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4:46:45。伶.小香♥

.死了都要愛


         . 我不怕愛

         . 明知道

         . 我不知未來是否又會使自己

         . 受傷害

         . 但是

         . 我還是會一次次的愛下去

         . 一個人

         . 沒有了愛
 
         . 告訴我

         . 該怎麼過活?

         . 支撐自己活下去呢?

         . 死了都要愛

         . 再這次

         . 受過傷後

         . 我更能面對下一次的傷害

         . 一次次的傷害

         . 一次次的減少傷害

         . 一次次更快的走出悲哀

         . 我是伶

         . 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女人

         



2007-12-26 16:11:06

是阿  那就繼續愛吧
不過  找個值得愛的人
寶貝  需要我的時候要跟我說喔
等我回嘉義  一起去吃個飯吧
一起去虧店長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