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3:37:40淵ㄚ

生日快樂

好久不見了
妳好嗎?
昨天的等待~還真是漫長
在你的留言版留了言
我才去睡我的覺

或許~我的流言造成困擾
留言~只讓你再度回憶
當初~是我做的抉擇
而後~你也接受了
後來~沒再連絡
最近~才想到
今天~生日
壽星~你

我只想以朋友的身分問妳
妳好嗎...
19大壽了
生日快樂

沒有了85度C的小蛋糕
但我想還是有玫瑰花快遞到你家吧...

當初~也都只是回憶吧了
謝謝妳~陪我度過那段人生
也換取了不少經驗
對不起~拖累了你的成績
害你考的那麼不理想

現在的妳~好多目標
生活有了目標~自然就會精彩
希望妳能夠~天天天天的這樣過
我很高興
真的...真的...

我想大聲對你說~生日快樂
希望你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