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0:55:36淵ㄚ

3/27高捷

為了慶祝哲嘉的生日
我們決定啦~今天去閒晃
去"後勁站"坐高捷
真不錯~車上還有正妹可以養眼一下

逛六合夜市
肚子餓了~當然開始殺吃的@@
吃飯時~還真的有趣的溜
貿貿。。。哈哈哈
因為他太嘴砲了~~~
後來成了全民公敵
他的豬肉燴飯好可口呢~加了好多料
加了紅茶/甜辣醬/胡椒/醬油膏
他越吃表情越怪~哇哈哈
大家都快笑死了
後來為了義氣~我嚐了一口
哇靠~什麼味道都具備了@@

紅茶+甜辣醬+胡椒+醬油膏。。。
這是人喝的嗎~呵呵
本來說要給壽星的
玩到後來就到進貿貿的燴飯裡面~ㄒㄒ
真的是可憐他拉
吃了一餐這麼辛苦的飯

吃飽當然要玩一下
隨便逛隨便晃
累了~我們就去「饗茶」坐一下
聊聊天~喇喇賽~看看妹~
就這樣的時間飛過去嚕~再度坐捷運回後勁

我要解大鎖時
發現車牌有檳榔汁
我想說「應該只是噴到吧!」
頭慢慢抬起來「靠。。。煞車燈也有」
站起來「阿現在是什麼情形~整台車都中了= =」
原來~「他」是從我的坐墊吐下去的
害我在那邊擦了老半天
真沒水準~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