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4:21:57Miss N

[試吃]臻士Q手工饅頭

這次參加PChome愛分享之[臻士Q饅頭]的試吃

臻士Q官網


實在是很令人興奮阿!
第一、看過他們官網覺得一直是很有特色的一家饅頭店
第二、饅頭的口味種類很多
第三、饅頭的造型超多
所以有幸能夠參加試吃真是猴嗨心呢

可以看到廠商用宅配的方式將饅頭送到家裡
是不是超大方!無敵大方,3袋饅頭耶
而且一袋有6顆喔!2袋是同口味,1袋不一樣的
收到時也太興奮了,可是最重要的就是拍照先



↓相當不錯的包裝,總共有3袋
是用夾鏈帶的方式包裝,而且是冷凍的喔:D





↓第一批為各位呈現的是[蔥花捲]與[黑糖鮮奶]
 試吃過後我覺得蔥的味道蠻重的,而且不會蒸完後味道就跑掉了
 然後家裡長輩對於蔥花捲還蠻讚賞的,有吃蔥大餅的感覺
 另一個就是黑糖鮮奶了,黑糖味+鮮奶味配的剛剛好
 不會太甜,但我個人還是偏好全黑糖那一顆





↓第二批為各位呈現的是[黑糖葡萄乾]
 喔!!這就是我大推的,黑糖配葡萄乾沒想到這麼適合
 而且重點是葡萄乾都好大顆
 每一口幾乎都吃的到哦~就算蒸完也不會爛爛的,很香捏!





↓第三批為各位呈現的是[芋頭]與[蔓越莓]
 芋頭口味讓我覺得好特別喔
 不是一般整個紫色的饅頭~而是裡面有像芋頭絲、芋頭泥
 很像芋簽XD,口感還不錯
 另外一顆就是蔓越莓口味了
 基本上長相就很討喜,本來以為是草莓
 沒想到是蔓越莓,而且顏色也太浪漫了吧
 口感部分我覺得能吃到蔓越莓在裡面還蠻實在的
 饅頭吃起來是甜甜的~不會酸XD 畢竟它還有鮮奶的成份在






↓第四批為各位呈現的是[花生]與[鮮奶巧克力]
 哦哦~花生的造型超像眼鏡的,而且滿滿的花生味
 從圖片就可以看到幾乎都被填滿了阿...
 然後另一顆就是鮮奶巧克力
 這個口味簡單來說就是巧克力牛奶嘛
 一口巧克力一口牛奶,不會太甜,感覺就很像熱巧克力XD




針對這次[臻士Q饅頭]的試吃感覺相當幸福
因為每天都有不同口味的饅頭可以吃 ❤❤❤
而且他的饅頭SIZE也很大喔!!!
官網上還有每顆饅頭的作法,非常有心
不彷一起來試試看吧~*

臻士Q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