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22:05:24快樂ㄉ小天使

淡水。。

淡水..是擁有我好多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
我遇見了二年沒有聯絡也沒有見過面的網友...
可是我竟然認得你..
你就這樣走過我身旁...
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有一年的雙十節..
小草從香港來到台灣..
和阿姐姐我們一起吃吃喝喝..玩得好開心

我和純平失戀的時後...
一起到淡火回憶對方..
在這裡約定要把無緣的另一半放在最心底..冷凍!
我記得..我還在那裡丟了只瓶中信..
現在..不曉得是破掉進水了..還是沉入海裡了

我和阿東..
一起到漁人碼頭看夜景..
吃好吃的阿給...
人家都坐船到另一邊..
你卻堅持要開車過去= =

我和俊肥..也去過一次..
我吃了好多東西..
他一直很想坐船..卻因為我而來不及坐最後一班..

從台北車站的捷運坐到淡水...
會經過我在台北時..住的地方...
以前我心情不好...
我會一個人坐到淡水走走..散散心...
雖然..
現在也常常想要去...
但是路途..卻遠了點...
為什麼..沒有台中到淡火直達的捷運呢...

我大概..想出去走走..想瘋了..
老是動不動就想起以前出去玩的時後...
每次到嘉義的觀光夜市..或是觀光景點..
一定吃我愛吃烤小卷..
買一大包的糖炒粟子..在車上邊剝邊吃..
還有冰淇淋..只要眼睛看得到的..都一定不放過...
所以每次出去玩..我最害怕的就是每月一次的「好朋友」來..
如果到過一個不曾去過的地方...
火鍋..是我必點的餐點..奶茶是我必點的飲料...

高雄的大夜市..
我只逛過你一次..還沒有全部逛完..
有機會..我一定要慢步的把你全部走完!
天燈!下次我要帶我最愛的那個人..一起許我們的願望...
月老..好久沒有看看你..
我這二天休假..我會找時間去看看你喔。。

上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