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4:20:10快樂ㄉ小天使

三個月。。

這次的三個月..不一樣喔..

老公~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了三個月...

回想第一次見面....

接下來的相處....點點滴滴....

或許我們在一起的情況下...沒有很健全...

因為從中..都有另一人在....我們介入了彼此....

雖然這些日子...也有不少爭吵...

也有很多開心的事....

雖然...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很清楚的知道...

你是不是很.愛.我..

但至少...很明確的是...

我.很.愛.你

那天晚上...你說你現在心裡想的...腦子裡放的通通都是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可是我就是體會不到...

為什麼呢??

我知道..你一直說想和我好好的一直走下去.....

可是...我怎麼感受不到...你的那種決心...

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

總之....我們都要不離不棄....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分開....

噓.....不會有這麼一天...

我們要連死了...都要一起。。

上一篇:2010.07.06 病了

下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