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1:02:29快樂ㄉ小天使

2010.06.18 一樣嗎

我承認我每次都會想到剩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他...
但..絕對不是想念一個人的那種感受...

我在想..
你和她給我的感受..
或許是老天懲罰我吧...
懲罰我這樣對你...
懲罰我這樣對他...

我的不安。。停止不了。。

雖然那天你突然說..
如果我這麼沒有安全感..那我們結婚...
結婚..怎麼能解決事情...
若是綁住了你的人..綁不住心..
對二個人來說豈不是都痛苦...
何況..我不希望我們的婚姻是建立在..給我安全感上..
你是我這輩子..第二個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今天問你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她挺著即將臨盆的大肚子..來找你..
你要怎麼決定?

這麼問是因為...
我真的想要好好的和你一輩子...
因為..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會這樣失去你...
而我..
真的無法接受你和她所擁有的小孩..真的無法接受...

而你說..
她不可能這麼大膽..把你和她的小孩生下..
如果你這麼賭定...
又為什麼用這個當做你們保持聯絡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