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3:46:01妞♥猴*

 不夠好*







是我不夠好
你受傷我不會用什麼言語安慰你
反而惹你生氣
很抱歉 我不懂什麼較安慰



安慰你 你手也不會好一點
我知道心靈會很溫馨
但是 我不想那麼的虛偽
我說過了 我想用真實的一面面對大家








我說過 我不喜歡你拿我跟任何人比較
畢竟 我不是他
他不是我 雖然我沒他那麼溫柔
但我心理在想什麼 你懂嗎?







如果你覺得我該像他那樣
或者 我該跟誰一樣怎樣怎樣的




那我會覺得 我是否不如他?
你是否找他來代替我就好?






我知道 我很爛
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








人沒有十全十美
總有個缺點才是可以去愛人或被愛的







我覺得
有時候你做錯事
一句道歉 就好了


而我呢?
我做錯事 我的道歉
你卻不接受 卻幼稚的給我回話


如果我這樣對你
我們就又會吵起來八?







每次都是我放軟
你呢?

會對我這樣嗎?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我該怎麼辦 才能兩全其美?






我不希望爭吵越來越多


越多的爭吵 會一點一滴的磨掉我們的愛
你知道嗎?









我不希望我們的愛是在爭吵中結束




這 不是我想要的 .......








妞-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