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45:42

最棒的禮物

感謝主!今年能夠去韓國神給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回溯到今年一月四日生日的時候,是我第一天去老人養護所上班,院內的小朋友還以為我這一天休假是去HAPPY了,我一早就出發了,我心裡跟上帝禱告:「主啊!我什麼禮物都不要,我只要祢屬天的禮物和恩賜」就這樣邁向步伐到養護所,現在想想眞有點悲慘,第一天就被一個老爺爺破口大罵,又遇到一個老爺爺剛好心臟停止,緊急急救送醫院,真是膽戰心驚的一天,回到院後整個人都已經無力,眼看快過十二點了,我的屬天的禮物或恩賜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
但是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第一天上飛機至韓國我坐在靠窗戶旁邊,看著飛機慢慢的上升至雲的上方,我突然看到雲朵有彩虹,頓時我眼淚潸燃淚下,原來這就是上帝的印許,給我最棒的禮物!

第二天和第三天是分享宣教與復興的信息,有來自韓國、美國、台灣、香港各地的牧師和宣教士,弟兄姊妹都非常渴慕聆聽上帝的話語,特會從早上六點開始敬拜讚美和信息分享,弟兄姊妹有的凌晨兩三點就來排隊,實在非常渴慕!其中香港復興教會包德寧主任牧師在中國宣教三十年,有中國人民的身分證,牧師分享中國大陸的人民非常渴望的聽到福音,中國大陸將要被復興福音傳到回教國家直到耶路撒冷!一個外國人對中國大陸人民有這樣的負擔,真的是很不容易!
到禱告山之後有自己安靜的時間,來到了禱告洞,一開始自己也不知道要禱告什麼,所以就用方言禱告,突然自己大哭,有個意念告訴我,神知道我這一年走來很辛苦,但是在神的面前我不需要堅強的面具,主知道我喪失至親親人的哀慟、傷痛,我自以為我已經完全得著醫治,但是造我們的神,永遠知道我們生命中的憂傷,讓我完全降服在神的面前,更讓我確信上帝是又眞又活的神!接下來我經歷到我自己說出的方言,是我未曾聽過的,聖靈的做工真的非常的奇妙!

接下來幾天趙鏞基牧師以正面積極的話語向會眾分享信息,其中最讓我佩服趙牧師是這多年來一直在日本宣教,如果熟悉韓國的歷史日本侵占韓國三十幾年,日本帝國主義的統治和殺害韓國的皇族、人民,至今韓國的皇族沒有一個人存活,所以韓國的人民視日本為仇敵,但趙牧師以基督的愛到日本宣教,讓日本人民非常的感動,這如果不是基督的愛,是不可能做到的!

韓國早期宣教士的殉道、牧者的悔改、牧者和人民迫切的禱告、復興的火就燃燒整個韓國,現在韓國的首爾區每開車十分鐘就有一間教會,有一半的人民是基督徒,我相信上帝是垂聽禱告的神,韓國復興的火一定可以燃燒在我們的國家,在我們的國家一定也會復興!
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我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上帝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