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21:02:58沒什麼囉

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現在都不是很想看電視,

連以前會打發時間一直重播的電影,

都不想看。

但今天把一部電影看完了,

"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鍾麗媞女神主演,

好喜歡裡面的小美,好漂亮好單純,

雖然故事就是神話吧,

可是還是很美,故事也很美,

喜歡小美在水裡面優雅的游著,

ㄚ~是每個小女生的憧憬吧~~

也喜歡裡面王菲唱的兩首歌,

"天使"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清盈
穿過霧穿過雲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是多疑是给你訊息
*我蠢蠢欲動的愛情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再也不神秘
只為你棲息我溫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著我
我永遠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
真心愛著你*
我不相信一瞬間的勇氣
我只接受一輩子的約定
穿過霧穿過雲看穿你的心
是真情是珍惜不願是遊戲

 

還有"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