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09:43:52沒什麼囉

一段愛與九妞的故事(阿翟)(球莉)

第三話 阿翟阿翟我愛阿翟

阿翟 阿宅 傻傻分不清楚

阿翟 我覺得她很可愛

像個小頑童

可是也覺得她很 漂 釀 >///<

哇哈哈哈 

她睡覺的樣子 我是男的話 我就會下手啦(流口)

但是小小一隻 我比較擔心她以後會遇到對她意圖不軌的人

希望她能謹慎小心 如果我是男的 我會想保護她

尤其了解更多的她的時候(羞)

----------------

阿翟也會聽我訴苦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感恩(不知道說了幾百次了)

她來基隆住的兩個月,其實有一種

同鄉相伴的那種感覺

三不五時去她那 泡泡茶 打打屁

還藉此看到 Mr都

我覺得阿翟戀愛起來

比誰都還可愛耶

三不五時就來自HIGH一下

真是可愛呀~

不知不覺

我就深入她的世界~~~~~~~~~

唉~小小阿翟 竟然有這麼多複雜的情緒

真是大大看不出來

如果她不說

我永遠都不知道 那看似純真的臉蛋下

竟然藏著這麼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和一絲成熟

但我也很羨慕她可以忍耐著不說那些不為人知的事情

要是我…都馬忍不住和別人哭腰一番(煙~)

我也不會忘記我倆渡過的那幾晚>/////<

------------------------

再來說到生日

媽呀XDDD好開心唷

我演的好爽喔XDDDDDDDD

「翟XX!!X的!你幹嘛講我壞話」(用力拍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傻眼的阿翟 真是好可愛XDDDDDD

是我自己辭窮 我應該繼續演下去才對XDDDD

哈~!!!!!!!

然後一群人從後面拿蛋糕出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馬上又是一個熱淚盈框的小蠢蛋XDD

其實我要很感謝阿翟 我覺得交到她這麼可愛的朋友

是我的榮幸

(越打越愛她XDDD)

YA!一起愛寶兒BoA吧!

 

第四話 邱莉醬﹋⊙_⊙

唉~這位小姐

也等同上位小姐的身材

照樣小小隻

老實說,我覺得啦

我覺得她是九妞之中

最典型的一位處女座

上篇的兩位......是我永遠猜不到的處女座

小涵 吃東西都好慢好慢好慢

是個慢慢小姐

我遇到有一位處女座的朋友

她吃東西一定要好好的吃 慢慢的吃

要不然她寧可不吃 等到有時間的時候才會慢慢的吃

哈哈哈哈 然後默默就把東西吃完了

而且遇到難過的事情

球莉小姐也是屬於"悶氣"型 然後再自身"爆裂"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的很對吼?!

 好啦 乖乖 秀秀~

希望她以後遇到不好的事情

快快跟我說

然後我可以變成LADY HAHA娛樂她

HAHA WO LALA 

I GOT A BAD RM

 ---------------------------

老實說 

我覺得她有潛力成為 雙面人

ㄟ~?!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是。。。。。。

 

 

 

 

 

 

 

 

 

 

 

 

職場強人VS戀愛中的小女人

 

我覺得這四年她會變很多

就是她的內心啦

(現在是怎樣 幫算命ㄚ我

 

一認識 才發現

她也是個大 悶 騷

小HIGH←大HIGH 

強弱皆可

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她跳LADY GAGA

一起變成 惡靈古堡之終結者好了

*_<揪咪

也是很感恩他 坐在我旁邊

擁有強大的抗壓性

媽呀

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