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9:53:58沒什麼囉

*畢旅6/23-6/26 2009

今天星期六,

話說昨天超累的,

回到家九點多,

先開我姐的電腦 上傳照片

然後就趴了

感覺這三天和外界脫節了

根本不知道台灣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不知道也很好..)

今天早上九點半

痛苦的爬起來,

梳洗梳洗一番,

去開信箱拿報紙,

兩眼惺忪,看到XX報的頭版新聞....

MJ過世了.....哇咧~這也太震撼了吧

默默的哀悼......

後來又接到詩如的電話

很抱歉啦 我真的很不想出去 真的還有一點餘累QwQ

我哥我姐都在,所以不能用他們的電腦打這三天的畢旅

只好勉強用我自己慢動作 和 高風險的電腦囉

-----廢話分隔線---------------------------------------

 

6/23 星期三 天氣晴

拔拔麻麻特地五點多起來,

要載我到學校,謝謝拔拔麻麻

一路上的風景 和昨天 大前天考試的心情

完全不一樣 小開心V.S 爆肝

雖然說 這次的行程2/3國中畢旅全都去過了

但畢竟和去的人不一樣。

我還蠻早就到學校了,

馬上以愉悅的步伐,朝向我們班的噗噗

經過一家檳榔攤養了五隻狗狗 超可愛的 忍不住又去摸摸牠們

 

 

---------------------------開車囉--------------

難得把頭髮放下來

當然要和朋友拍照囉

 

MOMO超可愛

我想要營造偷拍的氣息  標題:兩'"林"交談

這時民視剛好在播王建民的LIVE球賽 

往高速公路的路

  

太無聊了 只好又拍WIN' (RUN)

林小姐難得這麼大方 唱歌


偷偷拍每個平常很低調的人

 
 

 

一路上都在唱卡拉OK 超無聊

只好再拿起相機 三八的自拍


WIN超愛這牌= = 啊哈哈哈哈


真的太無聊了 和WIN搞KUSO拍照片 哈哈 好犧牲唷


帽子凹陷-.-哈哈哈

她超撫媚的

主題是 耍性感

主題是 愛睏

主題是???

主題是 討債

主題是 要錢 

主題是 CC
 



阿梅加入戰場

 
 

哈哈 偷偷拍 老賀也超可愛 我好壞唷~!~~

 

經過高雄知名的"月球表面"




 


 
 

 


'

經過知名的大拱橋
 

 

 
 

 

 
 

 

高雄的路真的很寬 市容也比想像中乾淨很多很多
 


 
 


已經到了高雄科工館了




 





 


 
 




他的建築構造蠻特別的

 

我和WIN去電信展和機械展
 






 

 
 
馬不停蹄  自由二十分鐘 馬上趕到夢時代
 

痞子英雄的拍攝現場

媽呀 我根本不知道這是馬路 好乾淨寬敞唷

夢時代只駐足了三十分鐘 馬上又跑去甲奔 

這是餐廳裡面的雕像 突然覺得MOMO作一定很適合

上車又繼續和咪咪耍三八溜

 

看到我們兩個就好膩喔 可是當下照的時候很好玩 哈哈 太無聊了咩

而且我們在研究拍照角度 我是靠角度維生的Q___Q

 
把相機拿到最高 哈哈哈哈


 
 
其實那時一直看窗外 看到高雄的風情和路人 有一點點悸動

"我想住高雄"
 
 
 高雄的夕陽很美麗

 
 

一直晃到
 

難得林美女 想要搞笑耶 主動唷

哈哈 這張可以拿來辟邪唷
 

這是去雄女開完趴就走愛河的時候,
 

泡泡製造機 這真的很棒 把高雄的夜景更增添了一層情趣
 

不只有我們學校畢業旅行那這裡耶

 

以下全都是愛河的夜景照 和 高雄馬路夜景照 邊拍邊走

雖然我沒有拍的很棒很好 但是希望可以帶給人

高雄的美麗 和 熱情 以下的照片搭配音樂更是另一番風味

建議搭配熱情的BOSSA NOVA 或是 JAZZ 或是陳綺貞的某些歌

都非常有味道 希望也可以引請大家對高雄的悸動唷

 

 



 


 
 
 







 

 



 
 


 

這張裘昀 她說她要回蒙一笑
 

 
 

抱歉唷 那個柱子沒有咖掉
 
 

 


 
 

 
 









--------------第一天結束了-------------------------

回到飯店後,真的好累唷~可是好開心!

因為可以跟朋友一起住 看到妞妞的性感絲質睡衣

好棒唷 我們還一起做了一件事 引發出一連續的

「魔根」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聊聊天 MOMO跑來一起睡

最後看完了電視 兩點就寢囉

回顧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和吳X瑩一起和不認識的高雄人揮手

而且得到熱情的高雄人的回應,好開心

後來就叫全班一起揮揮手,也有窗外的一群人也開心的跟我們揮手

當下真的HIGH翻了,高雄人果然最最有人情味啦~

------------------------------第二天的開始-----------------------------------

吃完早餐後,MOMO想WC,所以就在這兒等她,

才發現,這台鋼琴會自己按鍵 好恐怖唷~~~~


看到沒 就是鋼琴的左下方的機器
 

 
 
我和MOMO WIN 師姐 坐13班的車 

到了九族 我們先坐電纜

 

 


這是今天的終極目標
 



 

哈哈 這張拍的好有質感唷 突然讓我想到卡拉OK的畫面


 
 
哈哈 這裡有好多面具唷 我學了一系列

 



------------------------------------第二天結束-------------------------------------

今天都待在九族裡,幾乎全都玩了,幸運的是

似乎只有我們學校而已,所以玩很多設施都是自己人啦~~

中途又下雨,哇咧~超麻煩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UFO 我把我的願望都喊出來了

結果我不是怕到哭 是喊到哭

後來也有坐馬雅 坐了馬雅 其他設施根本是小咖

好好玩唷~還好頭沒暈的很慘 也沒把中餐都吐出來

我們也挑戰了連三次的加勒比海 真爽。

話說這次的旅館,不是跟妞妞一起住,真的蠻可惜的

不過後續發展就是一起住了**********

今天 好累 在車上超無聊的 還跟WIN一起幫卡拉OK裡面的人配音

哈哈 ....「味蝦~味蝦~哩每腮造....挖災挖棒喪謀偉星抓...」XD

之類沒水準的對話 哈哈哈哈 超開心

只有這樣 才可以打發時間啊......

----------------------------------第三天開始-------------------------------------------

旅館一早起來 感覺很舒服 傳來陣陣涼意 卻不會冷

 
 
今天去溪頭 又是溪頭......



還好今天天氣還不錯 跟上次比起來 感覺會更好吧

 

 

要走吊橋
 
 

 
  

這次研發了新的拍照方式

以下也可以搭配輕音樂 感受一下森林氣息 山林靈氣
 

 
 




 
 

 




 
  
 
 
 






 

 



美國杉 我記得沒錯的話

那裡的螞蟻也很特別 似乎很強壯唷
 

 


雲霧交錯 很美麗
 



 






 


 
 

 



 



 





 


 

黑螞蟻 好大隻唷
 
 


 

 

 


 



 

 


 
 
 

 
 


 


 












 

從這裡開始 一直在玩 哈哈哈哈 我們後半段的人 好嗨唷

挑戰抓住跳的瞬間 這張我失敗了

我成功了 I did it!!!


 

裘昀說 她長大也想變前面這對CUPLE 這麼恩愛

在神木面前 遇到一隻領有台灣身分證的黃金獵犬

她還蠻肥的

神木 我拍不出他的巨大 想要站近一點照 可是前面有好多好多人 

我自己一個人 自由活動

 

這隻貓怕生 不讓我靠近 於是我想到裘昀家的咪醬

我想這隻貓也是愛玩吧 於是拿著樹枝和她玩 她真的和我玩了

貓比我想像中還蠻好相處的嘛

 




 

 


 


路上巧遇可愛的小弟 忍不住幫她拍

他都會看鏡頭 好聰明 阿嬤說 她爸爸都會幫他一直拍

哈哈哈 所以是渾身是專業摩特兒的氣息

「謀!哩咩安ㄋㄨㄚˋ逆?」 

 
今天的ENDING 就是很幸運的

被我們遇到彩虹 而且是Double
 

老賀的頭毛真的很Q耶
 
 


 

 

 

 
 

 

雖然說彩虹很美麗 但是我拍不出當下的美麗

而封面的天空更加的動人,就算只有簡單的顏色

竟比過七種顏色的彩虹 真的令人驚艷呀
 

 
-----------------------結束了旅程----------------------------------------------------

其實第二天住飯店時,我們做了秘密的事情

好有感觸唷 那件秘密事情

雖說都去過的行程

整個最好玩的部份 通通都是和朋友們相處和互動

我們發生了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情

做了好多好多的蠢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回憶

我們也聊了許多許多平常不會聊的話題,

更讓我們彼此間更接近了許多

不管是誰,只要是好人

大家的很棒 我也很喜歡大家

雖然稱不上全班級,可是有好多好多想要打的心情

一時沒辦法全打出來,

總之,這畢旅不完美,

卻多了一份美麗殘缺的故事。

 

2009.6.28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