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23:17:26小芷儀

那天

那天,心情莫名的不好,因為最近上課實在好累,再加上每次都得接收老闆拋給我的問題,由於在國貿的位置中,只有我一個人,而且對於這領域也接觸不久,因此常常都是碰到事情然後解決事情,至於如何解決,有時真的是考倒了我,因為常常根本就連問題都不了解了(因為老闆也不清楚,所提的問題不明確),更別說要如何去解決它....我知道主管們就連老闆,他們並不會給我太大壓力,催我要多快把事情完成,但是事情還是得解決阿,所以壓力與無力感無形中就形成了。
對於感情的事,可能因為工作讓我暫時忘了它,但那天不知怎麼了,就想把這些事告訴他,於是我主動第一次打給他.....本來想說只想說說話,緩和我的壓力,畢竟之前他也同樣向我傾訴做業務的艱辛,所以並沒有想到感情的事,但是這一通的電話,我們居然講了一個小時多,什麼都聊,從工作、出國的事、甚至我的感情、他和他女友遠距離的愛情等等,聊下來的結果,發現他和我實在有許多的共通點,也就是說我們個性很像,所以我們什麼都能說,但也因為這樣,讓我明白我想與他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但還不想變成戀人的關係,畢竟當兩人在一起後,很多事很多話甚至感覺,無法像現在是一般朋友一樣,可以在談話與相處中無拘無束的。
當講完電話,放下話筒,我知道自己已好很多,也知道睡過覺後,明天仍然可以快樂、有幹勁地上班,但我也知道,我不會再想他的有意與無意的暗示,因為我可以確定目前就只想與他當很有話聊的朋友,當然,今天他回公司,我們一樣那樣有話聊,而且他還可以很三八像哥兒們一樣跟我玩,還直說星期六一定要來高雄找我喔!那時~~我還小聲跟他說,別講那麼大聲啦,我媽還不知我要去高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