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3:24:01小芷儀

感情的拿捏

自從結束上一段感情後,我知道我對感情的態度變了。
有時我會裝傻地面對喜歡我的人,其實是我在害怕吧!
因為我怕一旦我投入後,付出的結果會像之前一樣,得到的只是失望與難過....
所以當艷艷那一句話─芷儀,別讓自己陷太深喔,似乎讓我的理性又戰勝了感性;
這陣子,他的舉動,讓我感覺到似乎我們之間感覺是不一樣的,不過我內心的理性與感性的天秤,常常是在彼此較勁著。畢竟與他談話過,他是有讓我欣賞之處,因此,不可諱言我有時會想起他,再加上,單身一段時間,這段時間雖然學到、得到很多東西,但有時也會想讓我的心情與另一個人分享,而且常有人也會跟我說,如果遇到了,就要把握住、試試看;但從另一角度,其實我還有一些其他的機會,再加上不想重蹈覆轍,因此,我選擇再多看多觀察。
所以嚕,最近為了拿捏這些事,生活似乎有被影響到,我想我還是先別想了,乖乖努力工作和上課,就等到我和他的高雄行之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