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7:30:11小芷儀

壘球隊

今天,我們與中國商銀比賽輸了.....不過,我覺得沒關係。
每次要去比賽時,當經理的我,都要隨他們提早到球場,陪他們練球、幫他們買水、像個媽媽一樣,提醒他們有吃早餐嗎?熱身了嗎?雖然有時我會開玩笑抱怨說:好早阿~~~~還很想睡耶!不過我是真的很樂意當球隊的經理的。
由於我們壘球隊經費不足使得我們的球棒、手套、甚至連服裝都不及對手,不過當在比賽時,看到大家打球模樣,總是有股說不出來的感動,感動大家奮力打每一個球,拼命守好每一次的守備。所以在比賽時,我都會不顧形象似的盡情替他們吶喊,即使是處於落後仍然大聲為他們每個人加油。所以常常我們的聲勢還比領先的對手還高呢!
我知道因為大家熱愛打球,所以一群原先不認識的人,因此結合在一起,也因為這樣,我們的感情更好,就連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經理,常常會覺得我做的事根本不算什麼,但大家對我的照顧,對我的疼愛,有時真覺得好窩心喔!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地打球~~~~~~~不管是輸還是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