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0:23:51NEW

((什麼日什麼文 ))




北七嗎 ?????

日文老師 ..... 最喜歡叫 ((那個小老師 )) (( 那個小老師 ))

今天

我跟倪佳妤跟邱偲萍整個很誇張囉.......

一直ㄉ一ㄤ什麼日什麼文的日文老師.......

她最喜歡點名說

妳那什麼慧什麼許的什麼慈的

有夠北七的一個

她今天快被我們三個整死了 ....

誇張囉

大家都喜歡找妳拍照

倪佳妤 還介紹髮蠟.自以為在拍廣告喔 .....



傻子........


我今天一直罵他智障

邱偲萍一直罵他北七...
 
她一直要毆打我們
 
我們也一直毆打她
 
她說他受不了我 們 .....
 
拍拍拍 ...............大紅人

其實她跟我們完也玩的很開心 :)
第二堂課
 
我和倪佳妤累了 ....我拿著手機睡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