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0:53:20NEW

(( 專屬打給我))



我的專屬設計師 打給我

我想她因該很想我

這次我要剪什麼頭

不知道我剃光頭

會不會還有人要我

專屬打給我

她很想我

叫我該出現了喔 ................
她說我最近在忙什麼 ????

其實她打給我 .

我很開心 ~~~

我也惦記著妳很久

要等我

從造型跑到 亂剪 合作

很多人都跑到 亂剪了

我好想你們喔 ...等我出現

我要洗頭 .................

專屬設計師 三號 .... 我們都是好朋友 ....

在亂剪 所以要亂剪 .......

搞死我這顆 頭 ............................

我想把劉海剪掉 ...........................

但是我留很久 :) 其實也還好 :)

等我吼 ..........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