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1:23:46NEW

(( 好感人))




昨天睡著了 .....誰知昨天真情滿天下演什麼 ?????

周佑婷好可愛 .................

安安很機掰 ...............

阿公 .... 我好想你 .....阿供你還記得我嗎 ?????

真情滿天下的阿公人很好 ....................

她住在我們學校附近 .................

是誰 跟我說演什麼 ???

倪佳妤 一定不知道 ....因為她昨天在上班

倪佳妤 最喜歡來我家 跟我一起看真情滿天下

都10點了 ...... 那天還不還我手機 .... 還在等簡訊

智障喔 ~ 就說她10點多才會回 ...妳就要這麼早回家 .......

害我還被罵 錢多 ..... 簡訊只傳七個字 ... 誰會相信是我傳的簡訊 ...

傻瓜 ..... 把大家都當成阿ㄗㄞˊ 喔 ............ 笨蛋 ~


今天 請收看 八點檔 真情滿天下


阿嬤 出現了 .................. 好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