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8:36:06NEW

(( 耍 ))



從小到大我有一條掛在我身上已久的一條魚的玉 ....

從出生兩個月戴到現在還在戴

昨天晚上

我媽媽突然兇的跟我說

妳那條魚拔下來還我

我就說為什麼

她就一直叫我還她....

她說是她買的

她有權利收起來

後來我很難過就用扯的把它扯下來還我媽媽

我就回房間一直哭

感覺好空 ...

好空 ....................... 不習慣

我一直哭一直哭........因為那隻魚戴了快18年了

所以很有感情

後來我妹妹就叫我不要哭

媽媽要把魚還妳了.....

後來我媽媽跟我說

戴久了有感情了吼....妳還會哭 .... 哭什麼 ???

其實我媽媽只是要幫我換紅線

其實當我聽到拔下來還她

我真的很難過 ......................

重點 是 許慧慈被耍了 ..................

很酷內 ....

許慧慈是愛哭鬼

連自己的媽媽也要逗妳 ...........

一點都不貼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