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0:43:56NEW

((好))

 

 

好心情 .....

好天氣 .....

好開心 ..... 

好開懷 .....

好愉快 ..... 

好喜歡 .....

好討喜 ..... 

好歡喜 .....

 

我好棒 ............................

 

今天天氣晴

特別開心 ............

染頭毛好時機

我要當紅孩兒

我好可愛

我的劉海是一個名牌 .... 

其實我要染什麼色

到底 ??????

搞什麼一大堆同學

都滿18歲 ....................

光陰似箭

距離我18歲還要等到5月

好想騎車上班 ...上課

好想畢業後學開車

好想要身邊有人陪

開車能坐我右邊

騎車能坐我後面

睡覺能睡我旁邊

但是我想會有這天

能改變 : )

因為我有一顆真誠的心

因為我會真心對待

下一個戀人

因為我是許慧慈

 

我要改變現在單身的事實

 

但是寧缺勿濫

道理我自己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