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0:07:31NEW

((許壽星 ))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這樣講我自己 ..............((許壽星))

勇氣是來自於妳們大家給我的 .....................

哈哈哈:) 怎樣揍扁我呀 ~ 笨蛋 :) 心疼喔 ..

過了十二點多 收到 兩封簡訊

5月19號了

祝我生日快樂第一個 ~ 是大姐姐

大姐姐她說本來要12點過後01分就要傳簡訊來 ...

她等很久去弄東西忘記時間所以她12點21分才傳過來

真是可愛 :)

還有一個秘密家人 傳簡訊給我喔...............

一大早上學去 又收到 幾封簡訊

謝謝妳們

甜八寶 阿茹 咩咩 還有一些人 傳簡訊的祝福 .........


生日快樂 ~ 許慧慈 :) 我對自己說 ...........


謝謝 阿妃老師 的 小綿羊 糖果 跟OK蹦巧克力 .........

還有 班導 阿蘋 的 亞尼克蛋糕

跟 姊妹的 兩顆 健答出奇蛋 還有 逼逼糖 ............

基本拿到不是蛋糕就是玩具還有糖果跟巧克力 ............

好貼心 :)

健答出奇蛋玩具裡面 有海綿砲診寶寶 ~ 有點 奇妙 ...


生日在學校 上課 玩了一天等放學 ~

但是天灰灰 會不會 ............ 下雨天 ......


一整天簡訊個個都也有點奇妙


名牌貨 傳簡訊來 內容卻是

(( 祝妳生日快樂 *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 祝妳生日快樂
接著她說設備不足 自備音樂 ))

是怎樣 ~ 很酷很炫 酷炫酷炫 ~ 妳跟隨我的忙 ~ 我懂

大盲人的心情 ... 因為沒有導忙狗狗 的牽線 ..................


當天 好多人 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 一對一的害我有點兒害羞 ~

很有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

還有人不相信 ..說我每天都嘛在過生日 ~ 哈哈 :)

我就是這樣的快樂 ~~ 沒辦法人稱我 開心鬼 ......

ㄌㄩㄝ ~ ㄌㄩㄝ ~ ㄌㄩㄝ ~

豬頭是最後一個傳簡訊給我的 .....

(( 我知道我會認真點唸一點書 )) ** (( 因為我們的台中之夢 ))

但是還是謝謝妳 ~ 的簡訊提醒 ~ 我不會忘記的

想到要跟LOVEY 一起住就好開心 ~~ 思威特 :)


基本 甜八寶 跟我同一天生日 實在太美妙了 ..... 謝謝妳的簡訊

生日快樂 :)



看的到 ... 卻吃不到 ..... 


蛋糕 ~ 蛋糕 ~ 好美麗 


光這樣看我也爽 ....   


豬頭照的好 實在喔 ........... 果然是高手 



生日快樂 ~  蛋糕 :) 


天天快樂  ~  做自己 :) 


美麗 :)  跟我的人一樣 ....
 


開心 :) 
涵宇 2008-05-20 21:30:34

遲來的生日快樂...

你不會介意吧!?

要開心度過每一天..

祝你:許壽星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謝謝妳 :)

  Happy Birthday !!!

每天都是 ...............
2008-05-20 21: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