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0:08:55NEW

((開心))

我不怕打麻將輸錢了.......................
我不怕沒錢可以輸了.......................


糖糖拿明星三缺一的遊戲單機光碟給我灌~

我有2萬多元可以玩

開心.....................................


害我都不想睡覺 ~ 想迎接明天的第二天考試

張小銓請我們班的人去 (( 獅子 ))
那裡唱歌.................................


大概有6個人吧 ~ 唱6個小時 ~




我的妳我她要離開學校了 ~ 真不敢去想 ~ 那天的離開
我可會難過............
沒有妳們在
我有多煩惱多難敖................................
沉默 ~ 別提 ~ 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