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59:16NEW

((怎麼辦))

我越來越像這個動物了 ~

在學校不是睡覺

就是玩

不是玩就是尿 ~

尿玩就吃 ~

吃完就睡 ~ ......... 好循環 !!

真不知道還有什麼意義 ~

今天睡了好幾節課 ~ 耳機裡面都放同一首歌 ~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 可能我不會用全部撥放吧 !!


我真糟糕 ~ 我好像感冒了 ~

台南熱的要死
基隆冷的要命
不感冒我才跟你們姓.................
這首歌 ((( 我不是一百分))))


聽妳聊了那麼久 感觸一定好多
 那些故事 你也感同身受
 妳的眼眶有點紅 說著別人的失落
 說著說著 妳卻漸漸沉默

 每段感情都不同 妳在想些什麼
 別拿別人來比較 那不是我
 喔~外表我沒有把握 學問也沒他們多
 妳說都對 妳還要我怎麼說

 我不是一百分 卻相信總有奇蹟發生
 就算沒有天份 我有滿滿的誠懇
 妳該被抱緊 有風我來頂 妳不是一直想找到安定

 我沒有一百分 真心是我唯一的競爭
 誰說愛一個人 付出完整有些笨
 我們有天會老 妳會感覺得到
 我並不想討好誰的肯定 多愛妳時間會證明


ps ~ 陳小春的歌 ~ 我不是一百分


(( miss ))


但是我還是喜歡好喜歡0932 ~ 有我滿滿的記憶 !! 屬於我跟妳 ~



說話有押韻~ 不當DJ真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