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9:08:14NEW

雜碎的歌名 - (RAP) NEW

<聽媽媽的話> 不能談戀愛 在 <沿海地帶> <找不到> 愛

<妳的肩膀> <我可以> <依賴> 歐賣尬 ~ 怎麼會那麼無奈

<沒有妳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超級遙遠

<對的人> 也不再出現 <愛轉角> 轉個圈圈
<幸福獵人> 在那邊 一下子就 < 消失 > < 不見 >
<梁山伯與茱麗葉> 站在我前面 請我 < 安靜 > 點

哈哈哈 大聲點 我 < 聽不到 > 講什麼 我卻不知道
陳冠希 大聲點 我聽不見 你的內褲掉在那一邊
無與倫比演唱會 像個<白痴>站在上面 搖 呼啦圈
<五月天> 唱 <溫柔>
<忘詞> 很嚴重 ˙ 他們不知道在唱什麼東東
害我手機掉在<路口> 沒有人跟我連絡 ˙  一定是 林俊傑 叫< 殺手 > 來當小偷

黃立行 有生日<禮物>要送給你 鉛筆 擦子 還有 削鉛筆機
阿肯 阿姆 <打屁屁> 誰叫你今天是壽星 !!
<你是我寶貝> 曹格 睡了沒 ~ 好無聊打個電話 找個人聊天
<0932> 陳小春 接 那ㄟ阿捏 你今天特別有男人味

張震嶽 <再見> 都唱出來 要你現在 離開~
<凌晨三點鐘> 一碗廣東粥 ~ 吃完 早上起來看 王建民投球
結束 之後 到了附近公園裡面走走 ~ 幻想 李玖哲 在我旁邊經過
我想也許是我<想太多>
陶喆 跟他女朋友 <說走就走> 完全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讓我自己騎著 <腳踏車> 在這邊逗留 ˙
這些都是周杰倫 幫他們找來的< 藉口>
他們說要 <流浪到淡水> 放煙火 ˙ 為什麼不說要去墾丁看女王頭
真他媽 !! 我們一起 <扯> 個夠
MCHOTDOG的歌 唱出 <我愛台妹> 的心聲 那又如何~
陳奕迅 蛋蛋少了一個 ˙我想唱完 <十年> 的歌! 他就死掉了!!
哈哈哈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 任賢齊長的非常奇怪˙
害我都嚇到目瞪口呆 ~ 話都說不出來 **

财 yo.yo.yo .come on yo I am name is N E W *
财 come One  Two Three Four Let ’s go

<壁虎在漫步> 跳起來走路˙王力宏拿起<本草綱目>在讀書˙
羅志祥不 <自戀> 就不叫小豬 ˙蔡依林 起麥克風唱 < MR.Q > ˙

嘻嘻嘻 哈哈哈 嘻嘻 哈哈 真開心
吳克群 唱(男傭)大家聽 * 這首歌曲我最得意
麻吉弟弟 在我旁邊說我行 * 本人還是喜歡唱(軌跡)

下一篇:牢記 - new

♥ Dear M. 2007-11-30 18:19:06

很酷哦
大情人

:>

版主回應
我好想妳:> 2007-12-23 23: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