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22:00米樂樂

ヾ ⊕ 我?蝴蝶= =? ゛】

今天中午午休~
正要睡著`
就被班導叫起來
就說~
聽說‵你跟一年級的走很近哦?
還有傳信是不是?

我就想了一下 我跟他沒傳信阿!?
所以我就在想應該是學妹~
我就回答嗯~
然後就問哪班‵
我就講了出來(樓上的)
他就說沒有了嘛?
分明就是說他知道還有
我就說還有樓下的
然後他就說 那換而言之你就是那隻蝴蝶囉?
(這意思我懂= = 因為上次我們班女生才被老師說是花蝴蝶)
我就說沒有阿~
只是下去聊個天

然後就再那邊一直唸= =
害我本來想關心一個人的心情
都被他打壞了
還是算了吧~
免得又被那一個人誤會
最後又搞出一大堆風波

所以~ 希望你早日康復^^
也希望班導不要再雞蛋裡一直挑骨頭了

很受夠噎‵
以為罰我?就會讓我屈服你的軍政?
這輩子最痛恨人家威脅我
一下子拿銷過單
一下子講那些有的沒的
還留言在聯絡簿
說什麼跟學弟妹胡亂瞎扯

真的是受夠了!!!!!!!!!!
烏龜 2008-05-21 19:35:45

花蝴蝶= =
對阿 老師也有這樣講過我
真ㄉ是很過分><&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