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08:20米樂樂

ヾ ㊟ 你的背叛 我的絕望 ゛】

PIC:你傳給我的。

因為你的背叛
讓我選擇了離開

因為你的背叛
讓我從天堂掉進了地獄

因為你的背叛
我的心 好像掉進了黑洞
找也找不回了

我恨自己的傻和笨
相信了最後的愛
最後的你‵

但是~因為你的背叛
讓我知道
我們的愛不是愛 ..
因為你不在乎
我也無心了‵

或許一開始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因為你的背叛ˇ
讓我退出了
也讓我心碎了

謝謝你曾經這樣的愛我
也謝謝你給我這樣的回憶
雖然有恨 但也有愛。

曾經你說 多麼希望時間停在當時那一秒
那時我心裡 真的感覺很幸福
現在感覺 很傷
因為 我一直活在謊言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