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7:47:40 人夫一枚

¢手無力抬起的淋浴間....


有時回憶可以倒退很久很久,在暮光,在晨曦,在一個適合出現的時刻,
靈光乍現般的迸現,無與倫比般的陷落!

傍晚五點到六點多的時間,
常常,等同是幾乎,
天際有著變換不已的各種色彩,
那樣的天光有瑰麗的顏色混在一起,
時常被迷惑,卻又覺得可怕的想要逃開,
投射出的視線,一旦被吸住便很難移轉開來,
很難長時間的去注視那樣的光線變化,
精神上整個都被吸引了過去,
腦海裡都是遠方被遮擋的天際線,以及那一抹殷紅!

潮水般的回憶通常都在這個時候向我淹來,
我想到了
高中參加的社團-儀隊,
每個禮拜五晚上留下來,
一群人,學長學弟的一起練習到九點的社團活動,
超熱血,超無趣,超寂寞,超無聊,超青春,超過了可以回憶一輩子的極限,
有很多的形容詞卻沒有任何一個適合那個當下的那個我,
無知的驕傲自大,卻又是個熱血笨蛋,
任何想做的事,都想去做,
就像參加儀隊這件事一樣!

講了那麼多的廢話,
其實我想說的是,
某次還是菜鳥,參加完剛開始沒幾次的訓練時,
回到宿舍時已經是臭哄哄了,
當然是衝進浴室想解脫一下,
卻發現兩手因為做太多的伏地挺身,
大量的乳酸累積導致手無法順利舉起去拿沐浴乳,
那個畫面被抓下來,
成為現在的我,時常會微笑的一個回憶段落!
很美也很蠢....
(悄悄話) 2009-05-30 22: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