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1:29:18 人夫一枚

ρ每一次的畢業...


最右邊的那一本紅色的是我小學的畢業紀念冊,
那是目前離我最遙遠的成長經驗...
六年的光陰,
六年的童言童語,
還有許多純純又蠢蠢的戀情...
誰以後是誰的新娘,而誰又是誰的新郎,
這樣的嬉鬧永遠存在於每一節的下課鐘聲後...
(又有誰會認真對待,大多只是多年後嘴角上那抹淡淡的笑容)

自右數來第二本是衛道高中的畢冊,
國中時代的我在那裡的國中部參加數次的彌撒,
雖然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
不過在聖誕夜的時候,寒冷的冬夜,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溫暖,
在多年後的我依舊會想起那個畫面...

那,接下來的那一本就充滿文華高中氣息的畢冊,
外殼的封面的就是文華特有的男生藍色運動服,
我在文華參加過儀隊,春暉社,分別擔任公關和活動長;
當幹部的期間跑遍了台灣高中裡有儀隊的友校,現在想起來還真佩服那時的我!
(比較有名的都有去過吧!北有建中,南有雄女,中有中女,東有花女!其他繁多不及備載)
參加過天文社辦的觀星,辯論社辦的新生盃,
選過學生會會長,(雖然以第三高票落選...噓!!~~才四組人馬耶>"<)
也選過文華華苑(男生宿舍)的大隊長,(又一個落選的偉大經驗...)
還當過模範生!(可能是我這輩子唯一的一次阿!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阿>"<)
以及合唱比賽自己班上的指揮!
校慶時,國慶時,外校邀請時,
出了很多場靠著大家拼命練習加上連自己都感動落淚的儀隊大型表演,也出過屌到掉渣的小型成果發表!
二年級時跟自己的班上的同學們努力練習,
拿下全年級啦啦隊比賽的第一名!
在文華,這些對我而言都是很珍貴的回憶,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而每一次都是無與倫比的驕傲,
也是回憶裡最燦爛繽紛的一個角落^_^

最後一本黑色的封面,大大的寫了一個誠,
即為警察專科學校的校訓!
那是我唯一離開台中這塊土地,
去外地唸書的唯一的證明,
也是我在多雨的台北生活了兩年的印記!
如今離開了那裡,卻也總是懷念那裡,
因為那有很藍很藍的天空,
尤其是在難得放晴的台北,
更顯得珍貴,更顯得澄澈透明,
獨有的閃閃發亮,
是的,我就是在那片閃閃發亮的藍天之下迎向現在的旅程的阿!





honorwolf 2007-04-20 23:14:32

To 我們的夢想都奢華而美麗的品妤:

先擁有夢想

在用力逐夢

然後擁抱希望

不間斷的走下去

那就是我們一路堅持的驕傲

wandey 2007-04-19 19:36:29

我呀!!

當然會呀!!

那祝你追求夢想成功^^

wandey 2007-04-18 22:53:53

那就邊當消防員

邊去追求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