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8:26:37 人夫一枚

κ拔了智齒,真的痛到深處無怨尤>"

 
已經痛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面對牙醫師和藹的微笑,總是會不自主的避過牙醫診所...
我想這就是一種對痛的反射動作吧!

去年當兵期間,在憲兵學校內,
就一度痛到,
晚上只能默數一堆沒有蛀牙的小綿羊才能咬牙切齒的睡著,
所以那時候,某次放假回台中,便求助於偉大低牙醫先生...

在花了很大勇氣做好心理建設,並有好友的陪伴下,
終於踏進了那間乾淨明亮,充滿植物盆栽卻也擋不住大家眉頭深鎖的牙醫診所,
我必須承認,那裡的護士即使臉上帶著再大的微笑也無法將我救贖於接下來的難熬旅程,
因為在經過一連串非常人所能忍受的刺耳鑽洞聲後,
又經過一連串漱口、歎一口氣、漱口、歎一口氣、躺下等步驟後,
又一度從刺眼的頭燈照耀下,到習慣了那樣的光線後的我,
有打完一場戰爭後的那種疲憊阿!
因為和藹的醫生先生,只有幫我挖洞跟補洞而已...
(近似於挖馬路的工人那樣...不過這條馬路痛的狠,不過他應該不會在意吧!!)

最後當我心懷喜樂的起身離開看診椅時,
充滿了重獲新生後的那種感動,
說時遲那時快,他對我說了第一道預言,
『你左上的智齒已經蛀很大了,有空放假要來拔唷!』
我靜默的控制自己顫抖的心靈不敢出聲質疑他,
於是他用一種我不懂的笑容宣佈了另一道金牌聖旨
『你右下的智齒長歪囉!插入另外一根牙齒的下方,
這樣會導致那兩顆牙齒都蛀掉,所以也要來拔唷^O^~~』
我不敢置信阿!(彷偌台灣連戲劇中那些芭樂角色被雷劈到的那種表情>"<)
我強壓心中詫異,嘴角微笑45度上揚的向他道謝....
然後飛奔似的拉著我的好友離開那裡!!!

直到昨天,我又撐不住了,
像是電影裡英雄都會犧牲的那種孤寂背影般的無奈再度推開那扇大門,
面帶微笑的跟護士小姐說;我要拔智齒...(那是一種毋庸置疑的沈重心情)
接下來我都處於黑白電影裡的那種被動中,
照牙齒的x光線,在牙齦表面麻醉,然後在內側外側打入麻醉針,
(真不可思議阿!人對於痛苦總是難以忘記...)
拔牙的過程允許我省略,因為那實在是難以言喻的驚心動魄!
之後,
我咬著口中略帶苦澀的紗布,向醫生再度道謝後,
安排了下下禮拜另一顆智齒的未來....
幾使我痛哭失聲....
而昨天剛好是13號星期五....
黑色的太黯然也太銷魂了阿>"<


honorwolf 2007-04-15 23:55:32

To 大智若愚的品妤:

我出招太快連我自己都看不清!

施主妳好尖的眼力,

每一招都回的我自顧不暇,

佩服佩服!

----------------錯殺一萬,不可放過一隻的分隔線

說實話,妳低櫻桃嘴遠遠比不上我的超級無敵閃閃發疼的智齒阿!

說實話,妳還有得學呢!!

wandey 2007-04-15 21:56:01

明明是你比較高招吧!!

哪像我是大智若愚

((冏))



血盆大口的櫻桃嘴是用來嚇人的吧!!

((你有沒有被嚇暈呀^ˇ^))

honorwolf 2007-04-15 20:57:43

To 其實女生說話都比男生伶牙俐齒的品妤:

我其實只有比妳小小低遜色一點...

想來跟妳相處的這一段時間,

我好像隱約有一種青出於藍的感覺阿!(希望這不是錯覺呀)

ps.我知道妳是血盆大口般的櫻桃小嘴阿!^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