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02:24:44閆兒

十一月26



回溫又下降
下降又回溫



天氣玩著
蹺蹺板 不亦樂乎



文字沖泡的咖啡
也許是真的喝不到
那一杯



但是當每次喝起咖啡
就會想起你們互相的
溫暖與玩笑



就算一個人
也會坐在窗邊
想著邊喝著邊笑



現實的社會裡
也有許多煩憂
但也有許多開心的事情
也有許多的心事



但偶爾把自己一點時間
放在這個文字世界裡
分享著大家的喜怒哀樂



甚至一次次的文字火鍋
文字咖啡 還有那面有趣的浪牆
其實這個文字世界 是有趣的



我們彼此不認識
我們彼此沒有借貸往來
我們彼此沒有在意身份
我們彼此不妒忌不華麗



對於我自己來說
這是難得的



但彼此也更不會遺忘
現實上自己該做的本分
該需要自己過的生活
彼此互相加油




這個文字世界
來來往往很多人
需要持續前進的是我們現實的生活
而文字世界裡 無須每天進行
甚至可以隨意離開



所以 當在這文字世界裡相遇
珍惜文以文的相遇 也是幸運的



我說過 我以前是個很少會去感受的人
在別的平台 也很少感受到這些有趣的成分
要說新鮮也好 說是我見識少也好



因為我本身以前就是一個
很少會寫東西的人
只是遇到了一些事情之後
才開始想寫



其實是從三樓的朋友離去文章時候
你們給予她的一篇篇溫暖文章與回應
開始 我慢慢去感受
這裡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發現 文與文 也是會有看不到的溫度



直到浪跡有天文章
提到了我 其實我很開心
能為大家煮上一杯文字咖啡
我是很開心的 因為給予溫暖
永遠不晚



甚至還能在喝到
浪跡的回饋 雖然是個文字咖啡
但是有時候的那一點幼稚
其實 是會讓人微笑的



可能 我喝醉了
今晚有個小聚會
結束後 呆坐在電腦前
看了浪跡說到了 文字咖啡
突然有感受 藉著那微微醉意
希望沒打錯字



但是我沒有完全酒醉
還知道自己想說些什麼
說聲謝謝 給這無情又有情的現實世界
說聲謝謝 給這溫暖又有趣的文字世界



記得在三樓某篇文章裡寫過一句話
悲傷有時 歡樂有時



所以 我謝謝你們
我好像該睡了 
要快點發送文章
不然後勁的小威力會讓我
算不了數學識別碼
且點不到 發送文章 呵呵














上一篇:十一月19

下一篇:十二月9